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2021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722

1029日,资产设备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开启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做贡献”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温书记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以及三届纪委工作报告。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劲松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周劲松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领学了学校四次党代会报告中总结的关于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升级进位、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确定的学校未来五年、十五年将要奋力实现的“双升”目标、“三大”跨越等内容。面对学校确立的新目标、新任务,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本部门以及岗位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规划工作的思路,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增强了信心,明确了奋斗目标,讨论如何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争创一流,进一步发挥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在学校资源保障方面的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10月份党费,认真填写了《党员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