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888

7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前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资产设备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自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完成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集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在谈心时进行充分沟通,形成了共识。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从学习体会、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和今后努力方向四个方面,结合工作逐一发言。

张国安副校长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分析检视差距不足。他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同志们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各位党员在发言中,讲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结合本职工作谈不足,自我剖析的很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资产处作为学校的服务保障单位,必须明确师生员工就是我们的服务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志们要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调整工作方法,党支部要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要关心处室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进一步增强大家干事创业劲头,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后,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要求全体党员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