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深入师生一线现场 开展教学楼和公寓条件提升调研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91

为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断提升高质量学生学习生活环境,5月24日上午,在处长刘成云带领下,副处长何成林、吴鹭及范怡媛、刘维钧等同志,对逸夫楼等教学楼、学生公寓作进一步查勘、交流调研。

上午8点半,调研查勘逸夫教学楼课桌椅使用情况。对损坏比较严重101、201、301、401等教室查勘,现场和学生、物业管理人员交流,了解他们对课座椅的使用体验。通过调研,需对201、301、401三间教室课桌椅进行更新配置,按照每间教室150个座位配置;同时为了达到节约资金、提高资产使用效益的目的,利用拆除的旧桌椅修缮其他教室破损的桌椅1000余个。

上午10点半,重点调研东区6人间学生公寓住宿情况。到桔1公寓115、203、204、210、301、307、313等宿舍走访,针对1110间6人间寝室物品多、较拥挤等难题通过现场与学生、宿管员充分交流,就更新改造、加装固定置物架项目征求意见、反复比对尺寸和优化区域。

全体人员表示,相关项目会抓紧推进,力争早日落地,努力为学生创造更优、更美、更有温度的高质量学习和生活环境。


1  现场查勘教学楼设施情况并和物业负责人深入交

 图2  复测尺寸及征集学生诉求

3  在教五楼调研并深化课桌椅改造设计方案

4  现场调研桔1栋学生公寓6人间学生宿舍情况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