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229

1031日,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资产设备党支部在资产处会议室开展了“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劲松主持。

    周劲松同志首先传达了通知要求,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1027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上的讲话》,每名党员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谈了下一步学习计划。通过学习交流,全体支部党员决定以“五学”为抓手,即观看大会及时学、研读报告深入学、撰写体会理解学、集中研讨交流学、结合实践融入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站位、振奋精神,努力当好保障有力的“服务队”,做好教职工满意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