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召开公有周转房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711

1028日,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公有周转房管理专题工作会议,专题讨论修改《湖北经济学院公有周转房管理办法》,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周转房管理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汪达主持。

会上,资产处处长周劲松从湖北省的政策、学校现有制度及方案、兄弟高校的主要做法等方面作了制度修订情况的说明。与会人员针对《湖北经济学院公有周转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逐一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汪达指出,学校现行公有周转房管理办法存在不适应性,为进一步统筹管理好公有周转房资源,从学校实际出发,全盘考虑有关问题,决定启动周转房管理办法修订工作。汪达强调,今天的专题会议,大家积极建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资产处要认真吸收,进一步完善《湖北经济学院公有周转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优化制度设计,既要重视发挥周转房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的保障作用,又要关注新进教职工和无房职工的实际困难,争取最大限度地满足教职工的租住房需要。制度完善出台后,加强和规范管理,提高周转房使用效率,确保周转房的正常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