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组织国有资产管理系统业务操作线上培训会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14


近期,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完成功能升级并上线试运行,113日,资产处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组织资产管理系统业务操作的线上培训会。资产处处长周劲松、副处长肖绪峰,北化软件公司工程师陈严毅,以及全校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处资产管理科迟鹏主持。

会上,陈严毅围绕升级后新系统各项业务功能、流程和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示和在线答疑。迟鹏针对新系统优化、新增功能模块做了补充说明,并对下一步业务办理流程做出了规范指导。通过培训,提高了资产管理员对新系统和业务操作的认识,为促使教职工尽快熟悉、掌握新系统的使用操作打下良好基础。

我校资产管理系统功能的优化升级,实现与数字化校园、财务管理系统数据有效对接,增加企业微信手机移动端操作管理等功能模块,进一步推进了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对新系统的推广使用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效率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