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市内三家属区开展周转房专项调研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445

 

72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栎带队赴市内三家属区开展周转房专项调研。资产处处长周劲松、亿优物业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水斌、总经理助理胡冰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王栎书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武昌家属区、东湖家属区、洪山家属区的周转房,针对周转房日常管理、消防安全、维修维护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王书记要求,一是加大学校现有周转房资源的盘活力度,让周转房真正“周转”起来,为学校引进人才提供住房保障;二是加强周转房日常维修维护,进一步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提升周转房住房品质。

周劲松在陪同调研时,介绍了学校现有周转房的房源情况、管理和使用情况,既指出有关问题,又说明推进周转房管理的工作思路,他表示,学校分散在市内三家属区的周转房使用年限较长,房屋建筑体及水电、门窗等设施逐渐老化,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资产处与相关服务保障部门、亿优物业公司配合,将进一步加大周转房的管理及维护力度,实现学校周转房保值增值。

本次调研还对市内三家属区公共水电设施、水泵房、单元门禁相关维修问题进行了现场勘查,对房屋安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