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448

 

623日,在学工处会议室,资产设备党支部与学工党支部联合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传承经院精神 以奋斗姿态起航新征程”。活动特邀张军教授讲校史。

张军教授从合并前的三校历史沿革、三校区合并与新校区建设、办人民满意的合格本科院校、建设高水平财经类教学型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和学校精神解读7个方面对学校的历史、发展、建设目标及学校精神等进行了生动而细致地讲解。

通过本次深入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身为经院人的幸福感和荣誉感,必将结合自身岗位思考发展定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传承经院精神,以奋斗姿态起航新征程,争做“铁杆经院人”,为学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缴纳6月份党费,认真填写了《党员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