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66

627日,资产处召开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布置暑期工作,会议由周劲松处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周处长通报了资产处上半年推进落实工作情况,肯定了工作成绩,同时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指出五个方面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工作内容。从资产管理、经营性资产管理、房产管理、采购管理以及重大专项等五个方面布置暑期工作,明确了工作内容、具体任务、完成时间、责任领导、具体执行人,实行工作项目化、目标责任化、时间节点化,即工作按项目推进,任务分解到人,明确完成每项任务的具体时间。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服务提效率 管理促效益”的工作理念,振奋精神,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学思践悟,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团结协作,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他还强调暑期值班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大家要严守值班纪律,落实值班值守工作责任。毫不松懈地重视疫情防控,遵守社区和校园管理规定,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所有干部职工离汉需履行请假、报备手续。

副处长肖绪峰、何成林分别就暑期各自分管的业务科室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