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处召开学校资产卡片基础信息数据治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584

 

524日下午,资产处召开省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卡片基础信息数据治理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资产处处长周劲松、副处长肖绪峰,全校二级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科迟鹏同志主持。

会上,周劲松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宣讲《湖北经济学院开展省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卡片基础信息数据治理工作方案》,并作了动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管理责任,全面清查盘点在账资产,做到账卡相符、账实相符、账账相符。确保资产情况和卡片信息保持一致,确保我校在财政部预算一体化系统上线后,顺利通过资产数据校验。

迟鹏针对数据治理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在账资产数据清查,如何填报资产清查盘点单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和讲解。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任务要求,开展了辅导培训,为扎实开展好我校资产卡片基础信息数据治理工作夯实了基础。通过组织开展此次专项工作,必将进一步摸清学校各类资产家底,促进严格规范管理,提升学校资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