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2022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699

315日,资产设备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劲松主持。

会上,周劲松同志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瞄准学校“双升”战略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努力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工作业绩。学习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进一步强调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习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的有关规定,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专题教育,进一步巩固党员不信教、不传教的思想,引导教育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工作职责,主动认领2022年目标任务书已明确的任务,狠抓贯彻落实。会上还研讨了本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 项目。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缴纳3月份党费,认真填写了《党员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