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692

221日下午,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19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全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劲松处长主持。

        会议要求,处室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校领导在219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练内功、固根基,扬优势、提水平,补短板、壮实力,扩影响、赢资源要求,学习贯彻落实聚焦主要矛盾,保持战略定力,奋力推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求。号召大家要坚持四为,即想为、善为、敢为、勤为,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能力,以良好的状态和作风为推动学校事业向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学校已明确:2022年是双升战略的攻坚之年,也是深化巡视整改之年。为此,全处同志必须弘扬勇于担当、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奋斗精神,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在经责审计问题整改、周转房管理、经营性资产管理、资产管理信息化、新建工程项目转固、教学设备设施改造、学生公寓家具配置等方面搞好建设和管理服务,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竭尽全力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着重强调安全管理责任,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不误,牢牢守住安全工作底线。既要做好个人及家人的健康防护,又要统筹做好校内经营性门面管理中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