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806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资产设备党支部于228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劲松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资产设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和校党委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深入的谈心谈话。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分别按会议实施方案要求对照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剖析,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班子成员报告个人剖析情况、党员个人报告个人思想小结,查找在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党支部各党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指出不足,各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一定会在今后工作中进行改正。最后组织民主测评,要求各党员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客观公正地开展不记名书面测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圆满完成。

 

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让全体党员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支部书记将带领全体党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组织生活会上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进行再梳理,加强整改,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汪达副书记讲话指出,刚才的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同志们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请大家务必虚心对待批评意见和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资产处的工作事关师生切身利益,同志们一定要提高站位谋划和推进工作。去年的处室工作评价很好,是大家共同努力改变了各单位对资产处的认识,但做好资产处的工作难度很大,挑战性很高,必须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各方面优势争取更好的工作成绩。他强调,今后工作中同志们应从以下方面不断改进和提高。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二是坚持守正创新,把制度织密,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守住廉政底线,抓住关键环节,加强廉政风险排查,堵住漏洞;四是积极营造活跃的工作氛围,情绪要轻松,谋事要务实,沟通要畅快,做到不怕事、能干事、干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