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2021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754

128日,资产设备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高成长高质量发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劲松主持。

首先,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代保平副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代保平老师从导言:《决议》的特点、党的百年奋斗成就:信心、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意义:价值、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密码等四个方面展开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说理透彻,对于同志们深入学习理解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上,周劲松同志按要求领学了“1124日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会后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管理服务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落实。

同时,通报了本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经过处室全体同志的努力,在有关单位、部门的支持下,“深入各二级单位进行资产管理情况现场调研,积极指导解决实际问题”、“调研解决教五白板使用问题”、“腾龙大道加装座椅”3项实事全部完成销号,解决了师生所急所盼问题,把事情办到了师生的心坎上。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认真填写了《党员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