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876

  1125日,资产设备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深研细悟,笃志笃行,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劲松主持。

  会上,周劲松同志首先领学了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进驻湖北经济学院动员会上《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刘黎明的讲话》、《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的表态发言》,强调要求处室全体同志积极配合巡视检查,提交检查资料必须全面、真实、及时,针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部门责任,以严肃的态度和坚决的行动抓好整改。

围绕本次支部党日活动的主题,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结合部门和岗位工作实际,分析了工作现状、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周劲松总结指出,学校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意味着学校历史翻开了新的一页。四次党代会明确了学校未来5年、10年、15年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实现路径、战略任务,蓝图已绘就,关键在于落实落细落地。资产处的管理工作都是与师生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内容,涉及资源保障、使用的公平和效率。适应学校高成长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需要,全体同志必须精诚团结、必须强化学习、必须遵规守纪、必须担起责任、必须端正态度。只要大家把工作当事业来干,笃志笃行,就一定能开创工作新局面。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11月份党费,认真填写了《党员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