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877


31日,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传达了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布置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会议由周劲松处长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周劲松结合2021年学校工作要点和处室工作计划,通报了2021年资产处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安排。分管处领导肖绪峰、何成林对各业务科室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各科室要进一步修订岗位职责,使每位职工既做到忠于岗位,履职尽责,又做到互相配合,协同共进;进一步组织学习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促进工作规范高效。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本领;要勇于担当,不断提升抓落实的能力;要严于律己,切实遵守廉政工作纪律;要常抓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必须认真学习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推进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的重大战略决策,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作风、明确责任,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