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981

2021112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资产设备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专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劲松主持。

周劲松同志通报了会前组织学习交流、检视问题和谈心谈话情况,并做资产设备党支部及个人剖析情况的报告,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支部建设的整改措施及个人努力方向。班子成员报告个人剖析情况、党员报告个人思想小结。

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与会党员针对剖析情况,结合谈心谈话内容,轮流发言,进行相互批评。同志们表现出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出于公心、敢于直言,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正视了自身在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挖掘出了问题的根源,决心今后进一步改进作风、改进学风,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履职尽责,对查摆出的问题认认真真整改,务求取得成效。会后,重点是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落地,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以具体问题为抓手从严管理党员。抓好党支部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圆满完成。会前,在本单位内向非党员群众开展不记名书面测评。会上,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开展党内书面民主测评,与会党员坦诚、公平地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过民主评议,党支部6名党员,2人优秀、4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