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2020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856


1217日下午,资产设备党支部组织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全体党员参加,非党员同志列席,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劲松主持。

活动中,同志们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闻视频。

与会党员观看完视频后交流了学习体会。周劲松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就依法开展工作,从学习感悟和工作体验出发,他说,我们的工作政策性很强,要求必须熟悉法规政策,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我们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和矛盾是在所难免的,要求必须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只有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善于用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和矛盾,才能从根本上维护学校各方面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