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2020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997

1119日下午在行政楼B203室,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着力提高干部“七种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十四五”谋篇布局的生动实践。资产处全体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劲松主持。

参加活动时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了入党誓词。

迟鹏传达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范怡媛同志传达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多点触发预警工作实施方案》。房磊同志传达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2020  2021年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多病同防”工作方案》。

支部书记周劲松同志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情况。强调了疫情防控,要求大家疫情常态化下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不可掉以轻心;防疫责任重,履行好管理职责,不可轻视怠慢。提示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下沉社区工作要求。

会上,党员同志围绕如何着力提高“七种能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范怡媛、迟鹏、房磊同志就有关能力提升作了交流发言。周劲松同志从干好工作的方法出发,在思想认识、学习积累、计划安排、信息沟通、工作技巧等方面与大家作了分享。他指出,方法即为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及资产处全体职工均应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升自身能力,改进工作方法,促进业务能力水平的提高。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自学内容发表了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11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