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2020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996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资产设备党支部拟定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918日下午在行政楼B203室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劲松主持。

参加活动时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了入党誓词。

周劲松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的工作方案。他结合以上方案宣讲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措施等。他强调,每一个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必须自觉地贯彻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一最重要的任务。

范怡媛同志传达学习了《2020年湖北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开展“廉洁好家风家庭”评选活动方案》。

资产处全体职工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双面人生》、微电影《浮沉》。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9月份党费,认真填写了《党员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