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前资产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975

76日,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周劲松处长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周处长指出,上半年同志们工作辛苦啦!全处职工自2月份居家办公,组织防疫物资储备,参与抗疫。4月下旬复工,全面推进落实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做到了防疫和工作两不误。结合资产处上半年工作、暑期安排、持续防疫和暑期值班等,他重点讲解了以下内容:一是对照资产处《2020年度目标责任书》中的共性目标、发展目标、挑战目标、新增目标任务,逐条说明了工作执行进度,全面总结了资产处各科室上半年具体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全处职工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是布置了2020年暑期重点工作,明确了工作任务、完成时间、责任人和责任领导,要求大家抢抓时间、追赶进度,确保有关条件保障工作不延误。三是宣讲了学校《关于做好暑期前后的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知晓通知的具体内容,团结协作、共同支撑,将暑期前、暑期中、秋季开学三个重要节点的工作任务做深做细做实,为圆满完成资产处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四是传达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始终聚焦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五是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和值班工作要求,提醒大家要毫不松懈地重视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社区和校园出入管理规定,落实值班值守和外出报备制度,严守值班纪律,所有职工离汉需履行请假、报备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