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2020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339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党委宣传部《2020年6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资产设备党支部拟定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6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二楼B203室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抓好学期末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参加活动时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

房磊同志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来校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迟鹏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

周劲松同志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

讨论交流阶段,支部党员围绕学习2020年两会精神、扎实抓好学期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同志们重点谈到学习习总书记“两会”期间在湖北团讲话精神、民法典和香港国安立法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本部门6-8月计划的有关工作。

支部书记周劲松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从两会的主要内容、两会的不同寻常,谈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民法典》、《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与大家分享了两会精神学习体会。结合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和《资产处2020年6-8月工作计划》的贯彻实施,他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带头狠抓工作落实,按工作职责分工、计划时间节点,保质保地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资产处要配合完成好测温设备安装和操控培训,执行好疫情物资的采购工作,协调好行李托运服务工作,推进落实好学校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筹备工作任务。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6月份党费,认真填写了《党员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