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579


 

6148ebedfb5ec076ee79ab3d2bd29f9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党委宣传部《20205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资产设备党支部拟定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并于514日在行政楼二楼B203室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前,支部组织委员迟鹏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部分党支部书记调整的通知》,机关党委任命周劲松同志任资产设备党支部书记职务。

参加活动的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周劲松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分别分享了自学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强大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在全国特别是湖北省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出决定性的作用,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形成了强大的疫情防控战斗力。并达成共识,支部全体党员一定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支部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的重要平台,筑牢战斗堡垒,严防关键防线,积极推进疫情思政工作和业务工作,确保复学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同步推进、落实到位。周劲松同志还就“如何提升组织力”的问题,在加强时间观念、提升学习意识、提倡协作精神、严守工作规范等四个方面对全体支部党员作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现场缴纳了5月份党费,认真填写了《党员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