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22

1117日,在资产处会议室,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副书记何成林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交流环节,肖绪峰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章第四节内容,汇报了题为《勤学多思 方能远行》的学习心得。何成林同志谈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其他党员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和以上两位党员同志的重点发言内容,分别交流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支部书记周劲松进行活动小结,他说,10月以来,每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安排1名党员重点汇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一个篇目的学习体会,大家准备都很充分,丰富了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很有成效,今后应长期坚持。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他强调,机关党委组织宣讲会的收获很大,希望同志们用好学习平台,研究学习方法,结合网络专题学,结合学习强国平台学,学以致用,振奋精神,精研业务,争创管理服务工作新业绩。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缴纳党费,认真填写了《党员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