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2022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309

915日,在资产处会议室,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增强本领,坚定信心,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处室全体党员、非党员职工参加活动,支部副书记何成林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省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支部书记周劲松宣讲了《2022年湖北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传达了学校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讲授了廉政党课《党员干部的个人廉政须练好“三种功”》。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活动主题分别发言,与会非党员职工结合岗位工作实际逐一谈了思想认识。

活动小结时,何成林同志说,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主题开展,内容丰富、收效良好。全处同志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令人震撼、发人深省,使每一位同志的心灵都受到洗礼,起到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交纳9月党费,认真填写了《党员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