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2022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336

831日,在资产处会议室,资产设备党支部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周劲松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交流环节,党员同志们分别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迎七一”青年师生党员座谈会有关会议精神的体会。结合机关党委汇总的党支部党员干部 “一下三民”实践活动问题清单,讨论了10项与资产管理有关问题的处理情况,以及由资产设备党支部牵头负责的“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小结时,周劲松要求,全体党员在前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基础上,要更加积极投身到“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当中去,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及时回应重大关切,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缴纳党费,认真填写了《党员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