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334

 

829日,资产处召开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暑期工作并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周劲松处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周处长通报暑期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包括10项更新改造项目、2项信息化建设项目、1项管理制度的修订、8项综合工作等。从资产管理、经营性资产管理、房产管理、采购管理等方面布置了新学期的10项重点工作。在肯定暑期工作成绩的同时,他提出“人尽其责、物尽其能、人文载物、人物齐美”的资产管理工作理念。他要求,每位干部职工要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负责,进一步加强政策、专业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本领。既做到忠于岗位,履职尽责,又做到互相补台,协同共进。他还强调,每位干部职工都要严于律己,切实遵守廉政工作纪律;要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疫情防控及校内商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

副处长肖绪峰、何成林分别总结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并安排秋季新学期有关工作。